0019-05-23

老伯再度蒙羞!


他是位退休老师,慈祥又善良,在我认识的老伯中,他对我最为真心,他知道我对他的种种念头,因为我曾给他发过短信表明自己渴望,但作为思想正统的老人,他对我的想法不甚理解,为此,在许多次与他独处的时候,他不会给我很多的机会使我得逞,最多也装着无意摸一下他的手或拍一下他的大腿,当然这些他是知道我是有意的,但对我很无奈,因为他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与他在公园坐在一起不知有多少次,也曾下了相当大的决心,说非要抚摩他的手,但每一次都没有那个勇气。为此我很不甘心,我决定无论无何都要拉一下他的手,我知道他不可能对我什么样的,关健是要有第一次,以后就好说了,我决定创造机会。他每晚都要去散步,而且都要经过我的门面,见到我是肯定进我这店座一下的,我就利用这个机会守他,8点半左右他散步回来,见我还在电脑旁,就坐下来跟我聊,我决心今晚无论如何不能放过这个思想正统的老伯,就把门拉下来,外面的人看不到了。我说,吴老师,我来教您怎样下载手机音乐,他说好啊,我正想换我的手机MP3呢,我说:我先示范一次给你看,然后您自己来操作(这样我好腾下双手啊,有点心术不正了),听我这么说,吴老师拿着就鼠标上阵了,刚开始我的手还是一会儿轻轻搭他的肩膀,一会碰一下他的大腿或手,我这些动作,聪明的老师那当然知道我的意图了,他没办法啊,但他还是有意把他的手放到另一边去,并且坐得与我不那么近了,我当然不能硬来,但决定今晚什么样都要得手,我故意拖延时间,欲擒先纵,一段时间没什么动作,吴老师也就放松了提防,他的手也不经意的再放回我这边,我当机立断,咸手马上出击,把手压在他手上面,让他没办法拿得开,我呢,心照不宣的大肆抚摩起来,再看看吴老师的表情,好难看啊,但对我却不敢声张也不也恼怒,我正沉浸在陶醉之中,哪管他愿不愿意,可怜的吴老师,摸他的手感到他的手在轻轻的发抖,感觉他是被我强奸差那样的难受,而我装着自然的给吴老师指指点点,一边又随意的摸他的胳膊,虽然知道他是万般的不愿意,但不管,这样愿望我等了几个月都未能实现。看吴老师掌握得差不多,时间也不早了,我摸也够了,没有借口下拖时间下去,我就跟他说时间不早,您回去休息吧,听我这么说,吴老师好象得了大赦一样,急急的起身走了。 最新消息:老伯再度蒙羞 前天对吴老师霸王硬上弓后,我一直自责之中,第二天晚天,我也开着门,等了很久都不见他经过我这里,我想吴老师真的对我有看法了,以后可能不再理我。但柳暗花明,今晚又见他去散步,并来我这里跟我聊一段时间,我就知道吴老师是舍不得我,毕竟他很看重我。我想机会来了就要努力去争取,我决定吃完饭后到公园里去找他实施自己的计划。 很快的吃完饭,开车直奔公园,转了好多圈,竟没有见吴老师,好沮丧啊,但我不甘心,马上打他的手机,电话通了,我问他在哪,他说他回到半路了,并问我在哪,我说就在我们经常坐的地方,他说要来找我,我听真的好高兴啊,毕竟他并不反感我,一会儿他来,聊着一些事,无非问我与女朋友的进展怎样呀,不要因为忙而耽误人生大事等等,我东扯西扯应付他一番,心里却想怎样再握他的手,因为他一来把手放在我另一边,他知道我的心思的,但晚上蚊子多,他不得不移过手来拍蚊子,他的手一过来,我一不做,二不休,没有一点迟疑猛抓他的手放到我的大腿上,两只手不停的扶摩着,我是豁出去了,我是要让吴老师知道我的决心,不再怕他说我,也不会躲躲闪闪了,我就想要他明白,只要与他在一起,我一定要拉他的手,除非他不来找我。我算是摸透吴老师了,因为他是个很善良的人,也喜欢我,不会因为我的为难,就不交我这个朋友,只是他能尽量不能我机会了。有几次,他想抽回他的手,我态度很坚决拉着不放,让他很无奈,当然我并不是一直为难他的,虽然拉着他的手,但谈话继续进行中,也很投机的,好象没有事一样,也不感有什么不自然的,我明目张胆的行为他是料不到的,也知道我的决心是多么的大,中间他移开他的手,当我再想拉过来放在我的大腿上,努力了几次他都不肯过来,我也就放弃了,说真的,我不后悔我的行为,他也不会因为我的执着而看不起我,而我认为我做法也光明正大的,偷偷摸摸的事我不干。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