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05-24

见面时就是分手的开始!


2个月的短信联系后,我们终于见面了.在这之前,我们只视频过一次,我有他的照片,他没我的.视频时他说我是好帅的小伙子啊.(苦笑,我其实不帅)我看了他决觉得还可以.于是我们相约要见面了。2个月,很短却又很长.长,是因为想早日见到他;短,是因为这段日子我们联系的很开心.每天我们都要发几条短信.有进一步了解对方情况的,有他旅游的行程和我日常的生活,我们彼此关心.有说笑,也有暧昧和激情.有时他会给我发首诗.我便会不惜用半天时间来想,编出一首来回赠他.落花有意,流水有情.有时见他很久不回我的短信,我就给他打骚扰.平日里想他了,我也会偷偷地给他打过去.我过的很开心.也有一段时间,我还生他的气.认为他不认真回我的短信.因为有些我关心他的问题,他都没有回答我.因为关心,所以很想知道他的近况.但他说忙.后来在一起了,我才知道他每次有短信都要先从包里掏出镜盒,戴上老花镜才能回短信.看着他每次吃力却很有耐性的样子(他每次回完就收起镜盒)我明白了他的不易(那期间他正和家人在外旅游,而且后来他还专门打电话过来安慰我).我心里难受极了.当时看他回短信时,我真想紧紧地抱住他,跟他说这些话.可我没敢做.我怕突然的举动会吓到他. 如果彼此的交往只限于文字那有多好,可现实就是现实,这是办不到的.2个月,很长却又很短.真的很短,转眼就过去了.我害怕见面,怕见面后他会不喜欢我.可最终还是要见面的.见面时我心里紧张极了.他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我可能要比他想的差许多.他让我很"性"福,我可能叫他失望了.他人真的很好,确是个难得的好老头.这2天的费用都是他出的.但好不仅是好在这里,更重要的是他的为人.吃饭时他会怕你吃不饱,总是担心地叫你多吃.住的地方也要住好的,舒服的.我没吃过麦当劳,他就要带我去吃.我说哪里可以去玩,他也陪我乘车去游.他是个很有涵养的人,善解人意,有善心.而且他是个说到就做到的人.尽管如此,但我能感觉到他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喜欢我,而是因为他是这样的人.他并不喜欢我.见面时他没说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平日里对我个人的其他方面也只字不提,他甚至没发现我手上还有伤.我们躺在一起,他也很少抱我.做爱时,我吻他的嘴,他也总是闭着.我们没有69,只是我在为他口交.我很喜欢压在他身上,摸他吻他.可他很少这样做,顶多就是摸摸我的手臂碰碰我的屁股而已,大多是把手平展在床上.他不愿意吻我,但他还是插了我,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我也插了他.做爱时我怎么做,他都不反对.因为他答应过我,他会满足我的一切要求.他是个说到就做到的人.我很感激他.但是,除了这些我更需要的是疼爱.我也很希望他能多抚摸我,能吻吻我.多抱抱我.可这些要求我都没敢说,我也不能说,他能这样做我已很感激了,我只能把这些要求和着心酸的感觉一同咽下肚里.我不知道做爱时他是什么感受.但我感觉自己很无耻,很贱!!我不仅强奸了他的身体,我还强奸了他的意识.如果真是这样,我宁愿我们没有见面,宁愿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因为我也让一个心感到了失望,他说他是下很到决心才来看我的.在这一起一落的颠簸中,我的心被震碎了.在内疚里,我的心被刺穿了.后来他谈到成都重庆一些同志酒吧,说到去那里的男孩真的很漂亮,穿的也很漂亮.说的是那么入神,那么向往.当时我是多么希望自己天生一副俊脸旁,多么希望自己能和他说男道北,希望自己有更好的做爱技巧.这样就能给他更多的快乐,带给他更多的笑声.可是这些我都做不到,在这个圈子里,我没有什么资本,可以去追求什么,心里有的那点要求也只能是奢望.因为我是个普通的男孩.我向来早已习惯了平凡,可这次为什么会那么心痛呢?送他走的那天晚上,在车站我一直送他到车门,看着他上车,找座位,然后放行李.车开的时候,他没有和我道别.我一直目送到车消失在远方.出来时,感觉脚步好沉,出站走廊也好长...那晚我哭了,无声的泪.我不想去擦,只是闭上眼让它任意的流.仿佛哭过后就不是原来的自己.可终究要清醒,终究要面对,除了这些心情,我还拥有什么呢.都没有.或许,自此以后,或长或短,当我有了那份自信,自认为有了那份可爱,我还会去追他.可时间允许不把我们变老吗?或许,我不想在去喜欢什么人.或许,我只要等待,等待一个真心喜欢我的人,我再真心去爱他.或许这样我就不会在让谁失望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