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05-24

含蓄的做爱!


最近一直在花心思泡一老头,经过一番口舌上的论证,基本可以确定:他需要有感情的爱;而我需要有性的爱。不过他并不拒绝和我上床,而我更没有理由不和他发生感情纠葛,有了感情不做爱,那是谬论。于是我便问他:我们何时可以上床?他“啊”了一声,“你就不能含蓄点吗?我喜欢顺其自然,一切水到渠成。”言语间并没有生气的意思。“哦,这样啊,那能指点一下我可以何处去借水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抿嘴一笑,“你可以用你的优势来打动我啊,说不定我会同意的。”“那要不我给你写首诗吧,我尽量的含蓄些。”他不作答,等着。我琢磨了半天,很努力的完成了一首所谓的诗,传了过去。 《含蓄的做爱------我的身体连着老头》我的身体连着老头他的嘴唇动了,像两片不干胶粘上我的肌肤,他急急的舔着,从脸蛋舔向臀部,舔着,他的眼睛变得通红我的马眼开始怒张 我的身体连着老头我连着,用最长的尺寸测量他的口腔,紧箍的小嘴口水和呼吸开始泛滥老头有点累了,翻过身去翻过身去,绽开一朵肉色的菊花我的身体连着老头连着,在一张没有遮掩的床上温柔的进入,像一根煮熟的香肠,完全埋入面包面包是温热的,在里头会有一层夹心,是新鲜的奶酪他开始看了,脸上跳跃着难以名状的表情,末了有一丝笑,我觉察到了,“满脑子的污言秽语,你就不能再含蓄些,罚你重新写一个。”“唉”我叹了口气,“我可怜的脑细胞啊。”绞尽脑汁我好不容易又写了一首,发了过去。《春色》一个害羞的老头裸着肥肥的肚腩他从池子里爬出带着浴后的红晕多少纯情和幻想都在眼神里过招我们倒在了床上去捕捉彼此的G点这次他的笑意明显浓了些,“你这臭小子就想着做那事,真害怕我们见面了你会做出些什么举动,不过我还是会给你机会的。”“靠,除了做爱还能干吗?难不成和你吟诗作对?”我嘟哝了一句。“不过我只69,不做0。”他补充了一句,听完我差点晕过去。

0 件のコメント: